巩固客家票 马吴成立苗栗竞选总部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随着台湾选战倒数越来越接近,国民两党候选人都不约而同大打客家牌,蔡英文才刚走完台三线客家寻根之旅,接着马英九就回防桃竹苗巩固客家票。13日傍晚,马吴苗栗竞选总部成立,许多地方大老都到场支持,而马阵营也在现场发送第二版印有国旗标志的“台湾平安福”冲人气。

中华民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苗栗所有的乡亲,大家午安,大家好!”

一出场就用客家话与在场超过一万五千位的民众打招呼,马总统要与客家乡亲搏感情。

中华民国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我每年正月初二,一定回来苗栗通霄的马家庄祭祖。”

蔡英文台三线声势喊涨,媒体民调首度超越马总统,让马总统不敢掉以轻心,一天内连赶桃竹苗三个客家县,发放印有国旗标志的二代“台湾平安福”,要和民进党的三只小猪一较高下。

民众:“他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很实际,还有他很清廉。”

民众:“很信任他,他对我们台湾很有服务的责任,(你觉得他在原住民上,有没有照顾到你们?)有啊!”

随着选战白热化,国民党现在就是要固守客家票源,稳住基本盘。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陈彦如、林佳逸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