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拆迁户离奇死亡 官动员百人抢尸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浙江杭州市江干区63岁拆迁户王玲儿,近日离奇死亡,官方出动200多手持盾牌的警察,前往抢尸,并多次前往捣毁灵堂、抢走桌椅,并没收陆续送到的花圈,家人被迫在寒风中睡卧地上守灵。

杭州市江干区官员、拆迁公司人员及200多警察,12号中午大举前往江干区笕桥镇弄口村村委会,将死者家属刚搭设好的帐棚强行拆除后,手持盾牌的防暴警冲入屋内,将保护尸体的家属拉开后,强行抢走死者尸体。

现场民众:“江干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木刚,亲自指挥抢尸体的那个行为,抢尸的呢最主要就是特警、防暴警、那么也有一些是便衣、包括城管、保安、还有一些是拆迁公司的,一个是铁路投资公司的、还有一些是江干区政府的人员”

14号记者打通江干区公安分局电话,询问抢尸的理由,接电话人员以不能确认记者身份为由,拒绝回答问题;江干区派出所则表示不能向海外媒体透露讯息。

江干区派出所:“你在国外跟你讲,那我们也不敢透露,好吧,再见!”

据村民介绍,王玲儿11号下午离家时,告诉家人要到村委会交涉事情,之后便失去音讯,12号清晨就发现他被吊死在绿化带一棵小树上。

村民:“他现在是死亡了,就是跟拆迁这套也是有关系的,因为他前一段时间就是到北京上访,就是受到跟踪,他本身呢又跟村委会因为拆迁这件事情发生争执,那种种迹象呢是很明显的”

据了解,杭州火车东站枢纽工程, 2007年启动拆迁以来,江干区已经传出多起命案,有拆迁户家遭纵火,人被烧死,也有拆迁户无端被打成重伤,至今没有破案。

新唐人记者陈汉、詹雅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