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女醉驾肇事称“认识市领导”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讯】在中国大陆,网友们戏称现在是“拼爹时代”,有的交通肇事、打人致伤者为避免处罚,会把有权有事势的爹抬出来唬人,像“我爸是李刚”、“我爸是李双江”。但是,没有爹来拼怎么办?这可难不倒一位广州醉驾保时捷肇事伤人的豪车女,她态度嚣张,对来处理事故的交警称“认识市领导”,还真吓住了当时在场的这些交警。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9日,在广州天河区,一名30多岁的女子驾驶保时捷跑车逆行,撞上一辆的士,并导致的士内一名女乘客受伤。
 
有目击者说,该女子一身酒气,嘴里还骂骂咧咧。当交警要求对她进行酒精测试时,她声称:“我认识市领导!”随后钻进车内打起电话,跟本不理会警察。尽管围观群众一再敦促交警做吹气测试,但在场多名交警没有作为。
 
有网友在现场发微博称:“系农林下路目睹车祸,保时捷撞的士。保时捷女司机吵架时讲‘没钱就是可耻’‘你们这些农民工就是可耻’。”
  
两小时后,该女子才在亲友陪同下被交警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次日确认该女子醉酒驾驶。
 
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的网友说:“也不知道是哪个领导的小三啊?!警察都不敢马上动,留出时间让其醒酒。”“如果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开着一辆普通车,老早就采取强制措施了。”
 
看来,“认识市领导”的奇效和“我爸是李刚”“我爸是双江”真是异曲同工。有个网友感叹道:“如今世道就是如此,要么有权,要么有钱。”
 
另一个网友表示:“没钱可耻,农民工可耻?现在的社会是笑贫不笑娼,现在居然是有一个娼在笑贫。”
 
新唐人记者曲明、雪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