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访港 媒体影迷争相包围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16日电)台湾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陈妍希今天在香港主持耶诞亮灯仪式,期间约有70名记者采访,加上大批影迷包围,场面热爆。

在电影中,名为“沈佳宜”的陈妍希被多名男孩追求,其纯真和独有的气质使她成为本地年轻人的偶像。

随着电影大受欢迎,陈妍希也在一夜之间红遍香港。

人红出名,香港铜锣湾地标之一的世界贸易中心也趁机邀请这位近期热爆的红人来港,为该中心的耶诞灯饰主持亮灯仪式。

下午3时,亮灯仪式在该中心1楼广场举行,约70名记者到场采访,由于地方狭小,记者塞满了大会所划定的采访区。

在采访区外及2、3楼,也站满了近百名影迷和路人,现场水泄不通。

陈妍希在仪式上接受访问时说,这次来港受到大批记者采访,觉得香港媒体很热情,对她很好,又说港人对她也很好,她去到那里,都有人跟她挥手。

她说,很高兴主演的电影在港获得如此好的成绩,自己有点幸运。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由台湾作家“九把刀(原名柯景腾)”根据自己的小说拍摄,自10月20日在港上映以来,票房已超过5000万港币。

据统计,近6年来,本地票房收入最高的华语片是周星驰制作的“功夫”,达6000多万港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