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暴风席卷美国南部 6人遇难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讯】11月16日,特大强力暴风,疑似龙卷风,席卷了美国南部,摧毁了沿途的建筑,引发大停电,造成至少6人死亡,多人受伤。

16日,美国南部多个州受到疑似龙卷风的特大暴风袭击。据报导,在南北卡罗莱纳州以及乔治亚州,目前至少6人遇难,多人受伤。

南卡罗莱纳州约克县警长称当地3名居民在暴风中丧生,另有5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不确定死亡人数是否还会增加。

在北卡莱罗纳州戴维森县,暴风致使一家房屋坍塌,一名成人以及一个孩童被压身亡。据紧急行动中心指挥官称,暴风造成的废墟7∼9英里宽。

第6名遇难者居住在乔治亚州的福赛斯县。当地消防部门称遇倒下的树木砸中了遇难者乘坐的轿车。

另外,在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等地也报告遭受疑似龙卷风袭击,数十人受伤,众多房屋建筑被毁,狂风还刮倒了树木以及电线杆,交通受阻,数千人遭受停电影响。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