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变身 妈妈惊儿子变志玲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8日电)艺人何润东拍摄日本品牌巧克力和牛奶糖广告,连连挑战底线,变女人、小丑、牛头,大玩惊人变身秀,彻底颠覆型男帅气形象。连何妈妈都惊讶“儿子怎么变成林志玲?”

Peter何润东说,这次拍广告绝对是自我突破的极限,为了配合牛奶糖系列主题,要戴起花边宫廷复古婴儿帽,还要叼奶嘴。爱搞怪的Peter还一副自得其乐的样子,边叼边咬好不起劲,让在场工作人员笑翻了。

何润东每换一次造型,都会令现场的工作人员惊叹连连。只见1位金发妖娆的美女凭空出现,眉眼传情暗送秋波,顿时所有人都连呼有被煞到。

尤其拍摄当天正逢“何美人”生日,在收到大家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后,“她”还不忘报以倾国倾城的回眸一笑,迷倒了摄影师和现场的工作人员。直呼“何美人电力惊人实在HOLD不住!”

而何妈妈看到儿子变女人的装扮,惊讶的说:“怎么那么像林志玲!”此话一出,工作人员再次笑到岔不过气。但大伙怎么看“何美人”,都觉得和志玲姊姊有差啊!

此外,Peter自爆是个巧克力狂,曾创下1天暴食100个巧克力的纪录。之前在拍摄巧克力广告时“老鼠掉进米缸”,不仅正式开拍吃不停,就连补妆休息间隙也的一颗接一颗的偷吃。直到拍摄完成,“巧克力狂人”名声不胫而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