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凶徒再袭真相点伤人 各界促法办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讯】一名多次袭击法轮功真相点的女凶徒,11月17日在香港铜锣湾再次出现,并且手持硬物,拳打脚踢致使一名法轮功女学员受伤。警方接报到现场将凶徒拘捕。法轮功学员认为,这一连串暴力袭击事件都涉及中共幕后操控,要求港府查明真相,将罪犯绳之以法。多位立法会议员也谴责暴行,并呼吁当局切勿姑息纵容。

被袭的袁女士表示,当日下午3点多,一名头戴头盔女子在铜锣湾崇光百货前的法轮功真相点出现,用白色贴纸往横幅上贴。袁女士上前劝止,对方不接受,还恐吓要打她,接着从手袋中拿出一个拳头大的水晶装饰品,往袁女士身上打。

香港法轮功学员袁女士:“有几下是当着胸打,当时我也不清楚打了哪,最后她就踢我,飞起脚踢我,一脚踢到我的大腿上。”

当时有许多围观市民指责凶徒的暴行陪同袁女士到警署落案的法轮功学员张太表示,该女子之前已多次到真相点捣乱,怀疑幕后有人教唆与摆布。

香港法轮功学员张太太:“这一切部署行为我认为是中共黑手幕后指使,我觉得我们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在各个旅游景点向中国大陆同胞讲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状,中共是害怕的,最怕我们去揭露它。”

多位立法会议员谴责凶徒的暴行,并敦促当局一定要从严惩处,不可姑息。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成智:“我觉得政府一定要惩之以严,如果不这样的话,社会上继续有这样的暴力和阻碍言论自由的行为,我们看到整个香港的声誉和人们的自由都会受到很大蚕食。”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一定要绳之于法,不能拖拖拉拉处理问题,如果政府不加以去压制的话,这种情况会越来越恶化。”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