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重查娜塔莉溺毙案 欲揭死亡之谜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讯】美国洛杉矶警方18日表示,由于掌握了新的线索,将重新调查30年前好莱坞著名女星娜塔莉•伍德离奇溺毙案,试图揭开娜塔莉的死亡之谜。

洛杉矶警方表示,凶杀案侦缉组最近获得民众通报,称当时娜塔莉所乘渡船的船长能提供案件的新资讯,此案有可能涉及谋杀。因此警方决定重启案件调查。

1981年11月29日,43岁的娜塔莉在洛杉矶的圣塔卡塔利纳岛乘船时溺水而亡。事发之前,她和丈夫、著名演员罗伯特•韦格纳以及另一男星克里斯多佛•华肯一起饮酒。虽然当时洛杉矶警方和法医处共同调查,认定为意外事件,但是关于她的死亡,依然疑点重重。

据称,《再见娜塔莉,再见璀璨号》一书作者在书中描述,船长听见娜塔莉与其丈夫发生激烈争吵和重击声。娜塔莉的离奇死亡故事甚至在2004年被搬上了银幕。

娜塔莉曾经荣获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以及三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因为出演美国经典电影《西城故事》、《养子不教谁之过》等而声名大噪,被称为好莱坞玉女掌门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