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乐 魔力红最佳流行乐团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0日路透电)摇滚乐团魔力红(Maroon5)和乡村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今天在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先声夺人,拿下大奖。

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今晚由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表演揭开序幕。妮琪米娜的搞怪舞台装,让她摇身变成1台人体音响。

魔力红凭借Moves Like Jagger拿下最佳流行/摇滚乐团奖。主唱亚当李维(Adam Levine)上台感谢歌迷投票相挺,让魔力红拿下首座全美音乐奖项。

他表示:“要拿下全美音乐奖,你得拥有死忠歌迷。”

歌手泰勒丝连续第4年拿下最佳乡村女歌手奖。她感谢她的乐团成员、家人与粉丝。

饶舌女歌手妮琪米娜在法国知名DJ大卫圭塔(David Guetta)助阵之下,表演多首歌曲。妮琪米娜身着金属劲装,打扮成1台人体音响,服装臀部还有喇叭造型,热歌劲舞炒热现场气氛。(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