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利贷专借私娼 警逮4人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2日电)台北市警方破获李姓男子等4人专在万华区以高利贷借款给私娼,利用特种营业女子不轻易报案心态,以暴力手段威胁借款人,甚至传简讯恐吓。警方今天讯后将李男等人移送侦办。

台北市万华警分局日前接获民众检举,有人以高利贷放款方式专借给私娼,接手调查后发现,李男涉有重嫌,并查出李男等人平日以万华区饮酒店、茶艺馆为势力范围。

李男对外宣称,只要借钱,就可利用银行分期还款等手法骗取私娼借款,不少被害女子借款后还不出钱,李男就教唆小弟到被害人工作地点站岗,甚至利用简讯方式恐吓被害人。

警方查出,李姓男子等4人,在万华区专借款给私娼,以借款新台币3万元为例,每月利息高达1万8000元,估计不法所得约有上百万元。

警方掌握讯息多月,见时机成熟,前往新北市新庄、泰山等区逮人,现场逮捕李姓男子等4人。全案讯后依组织犯罪防制条例、重利等罪嫌将4人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