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手机大战开打 国际大厂推新机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讯】国际手机大厂22号在台弯发表新款智慧型手机,这次推出的新机款,搭载Windows Phone 7.5-Mango作业系统,加上免费下载的全球图资与导航语音,吸引不少玩家现场体验,马上带您先睹为快!

手机大厂Nokia,22号在台北发表新款智慧型手机Lumia 800与Lumia 710,3.7吋弧形萤幕,搭载Windows Phone 7.5-Mango作业系统,其中最受消费者关心的,就是Lumia系列独家预载的“Nokia导航”,可直接透过网路下载全球图资与导航语音。

说到Windows Phone 7.5-Mango作业系统,就不能不提到之前才上市的宏达电Titan,同样搭载Windows Phone 7.5-Mango作业系统的Titan,空机价和Lumia 800一样是18900元,但是萤幕足足大了一吋为4.7吋,相机都是800万画素,Lumia 800机体外壳采用制造太空人头盔的聚碳酸酯材质,避免了金属机壳干扰手机讯号的情形。

Nokia HTC
型号 Lumia 800 Titan
萤幕尺寸 3.7 吋 4.7 吋
相机 800万画素 800万画素
价格 18900 18900
特色 一体成型的聚碳酸酯材质

日前苹果公司也传出iPhone 5将于明年夏季推出,智慧型手机大战延烧,但是消费者会买谁的单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李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