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丑闻 乔治克隆尼C罗出庭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米兰23日法新电)意大利法院今天裁定,将传唤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及葡萄牙足球明星罗纳多(Cristiano Ronaldo)为证人,以审理义国前总理贝鲁斯柯尼与未成年卖春少女发生性关系一案。

辩方律师希望借助这两位巨星之力,为贝鲁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案子辩护。贝鲁斯柯尼被控付钱,以和1名17岁少女发生性关系,并滥用总理职权使这名少女获释。

法院人员说,根据今天批准的名单,乔治克隆尼和罗纳多在78名被辩方传唤当证人的知名人物行列中,其中包括一些前政府部长、歌手和两位知名小咖女星。

检方总计传唤136名证人,包括此案女主角少女,出生摩洛哥的夜店舞娘玛洛(Karima El Mahroug),她较为人熟知的艺名是“偷心鲁比”(Ruby the HeartStealer)。

另外32名参加贝鲁斯柯尼在米兰附近别墅多场轰趴的年轻女子,也将被传唤作证。(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