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出行公路是首选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明天就是感恩节了。美国汽车协会的调查显示,今年感恩节期间,外出旅行的纽约人人数有所增加,而对出行者来说,驾车出游仍然是比较经济的旅行方式。请看报导。

11月21日,纽约市平均的汽油价格是每加仑3。45美元,比十月初下降了10美分。按照这个价格,驾车到罗德岛旅行,往返的花销大约是50美元。而乘火车到罗德岛旅游,单程的费用就有120美元。

汽油价格的连续下降,让很多纽约人选择驾车出游。美国汽车协会的报告显示,纽约地区,包括宾州,在感恩节期间出行的人数会达到480万,比去年增加3。5%。而对于全美来说,在这段时间,将会有超过4200万人的平均旅行距离在50英里以上。这个数字比去年增加了4%。

十月份, 美国居民的消费增长速度明显下降,更多的美国人开始重视储蓄。但是,一些纽约人则非常愿意在假期旅行上支付费用,能够跟家人的团聚是其中一个原因。但是另外一点也不能忽视 就是在家庭团聚的时间里,食宿都是免费的。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