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赛 乔帅爆冷吞败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伦敦23日法新电)男网世界排名第1的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今天吞下本季第5败,在ATP世界巡回年终赛,以3-6、1-6不敌西班牙的费瑞尔(David Ferrer),也让后者顺利挺进4强。

乔科维奇在意气风发期间,近74场比赛拿下70胜,今天迎战第5种子费瑞尔却完全走样,后者继费德瑞(Roger Federer)之后在伦敦O2体育场(O2 Arena)打进准决赛。

虽然乔科维奇赢得3座大满贯冠军和5座名人系列赛冠军后,享受到战绩最棒的球季之一,但近几周来却略显低落。

24岁的乔帅在美国公开赛封王后,因背伤和肩伤受阻,被迫退出巴黎名人赛。

从他表现看来,这场年终8强赛对他而言,可能已力不从心,但若25日击败同胞提普塞拉维奇(Janko Tipsarevic),仍有机会晋级4强。(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