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嗑光火鸡 黑寡妇创纪录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台北24日电)如果“黑寡妇”(The Black Widow)汤玛斯(Sonya Thomas)今年感恩节选择不吃火鸡,应该要体谅她。因为这位大胃王比赛常胜军才创另1项纪录-10分钟内嗑光1只重2.3公斤的大火鸡。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体重不到50公斤的汤玛斯22日于纽约时报广场(Times Square)举办的“野火鸡81波本威士忌全球大胃王比赛”中创下这项纪录。

汤玛斯以近半公斤火鸡肉之差击败其他所有对手,且这些对手都是男性,使她的战绩更显辉煌。42岁的黑寡妇告诉“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我吃到只剩骨头。我真的好开心。”

她夺得1581美元奖金,并在创下的一连串世界纪录上多添一笔。她的纪录包括12分钟吃183只鸡翅等等。

汤玛斯说:“我并不特别爱吃火鸡,但他们今天准备的火鸡很好吃,热呼呼的很多汁。这就是为什么我几乎把肉都嗑光了。”

没有任何参赛者使用餐具,汤玛斯则用手大把剥火鸡肉,并配着饮水把火鸡肉一块块的往嘴里塞。

获第2名的布克(Eric Booker)谈到自己的“嗑鸡”策略表示:“我把火鸡撕开吃它的内脏,我想我不小心吃到骨头了。”布克拥有吃南瓜派的世界纪录。

许多人好奇汤玛斯感恩节究竟要吃什么,答案是她计划享用韩式料理大餐。(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