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决赛 费雷尔胜乔帅晋四强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星期三(23日),在伦敦ATP年终锦标赛决赛中,西班牙好手费雷尔(David Ferrer)以6-3 6-1两盘直落击败今年战绩最佳的德约科维奇 (Novak Djokovic),继费德勒取得第二张四强门票。

比赛中,费雷尔掌握德约科维奇全场33次非受迫性失误的机会,在首盘第7局以后连拿6局,首盘以6比3获胜,第2盘费雷尔又连取3局,德约科维奇只做出些许抵抗,最终费雷尔以直落二轻松击败球王。

费雷尔是继昨天B组费德勒(Roger Federer)之后,第二位确定进四强的球员。

费雷尔在2007年上海年终赛曾击败过德约科维奇,这一胜使他在年终赛后被看好。

但这一败却是今年赢得三座大满贯德约科维奇的第5败。不过德约科维奇在星期五小组循环赛的最后一战中,对阵同乡提沙瑞维奇(Janko Tipsarevic),仍有晋级的机会。

在A组另一场比赛中,捷克的柏蒂奇 (Tomas Berdych)以2:6、6:3、7:6 力取替补穆雷出场的塞尔维亚选手提沙瑞维奇 (Janko Tipsarevic)。

但柏戴克仍须在循环赛中击败费瑞尔(David Ferrer),并且还要看其他选手战绩,才有可能晋级。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