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诞点灯 拉开庆祝活动序幕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讯】11月24日,悉尼在马汀广场上举办了盛大的圣诞点灯仪式,为持续一个月的圣诞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同时举办的圣诞儿童音乐会吸引了众多知名艺人加盟,并为慈善机构——悉尼儿童音乐基金会筹集善款。下面请看记者麦乐迪在悉尼的报导。

圣诞夜还有一个月,圣诞气氛却早早笼罩了悉尼。地处悉尼市中心的马汀广场上挤满了孩子。澳洲富有盛名的歌手Guy Sebastian、蓝精灵们、悉尼少女合唱团等众多艺人的演出,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晚上8点,圣诞老人在悉尼市长Clover Moore的陪同下,坐着马车来到了庆典现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市长也向人们道了圣诞快乐。她表示圣诞节是属于每一个人的节日,来自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宗教、不同的文化背景的人们一起分享这快乐的时刻。

最后在人们的倒数声中,悉尼最高的圣诞树被点亮了。这棵树高达21米,由5万8千盏小灯点缀。

当晚的圣诞点灯仪式,为接下来一系列的庆典活动来开了序幕。

新唐人记者麦乐迪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