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Cityteam为流浪者准备感恩节大餐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讯】感恩节到来,慈善机构Cityteam在旧金山特别为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准备了丰美的食物,邀请他们共度节日的美好时光,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旧金山的报导。

11月23日下午,旧金山慈善机构Cityteam为街头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准备了丰盛的感恩节大餐。因为室内空间有限,Cityteam将赶来过节的流浪者分成几拨,陆续将他们请入,品尝美味。虽然当时户外天气阴凉,但还是有很多人闻讯赶来,在室内、室外都排起了长队,耐心等待自己暖暖的美餐。

Cityteam 主任Shirley Pounds:“我们城中有那么多人,有非常少的生存资料,去供应自己的需求,像食物,基本需求比如食物。你知道我们总是会饿的。我们总是要吃饭,要居住。我们的食物是健康的。特别现在是感恩节期间,人们不只需要好的食物,也需要有家一样的感觉,他们也需要呆在安全的地方,就是那些有人关心他们的地方。”

Cityteam为今年的感恩节大餐准备了不少美味,汤、菜、肉类、点心、饮料,热腾腾的新鲜食物,香喷喷的可口佳肴,着实让来宾胃口大开,无论大人、孩子,都是笑逐颜开。义工们前前后后忙个不停,加上屋子里边吃边聊的人群,真是平添了几分热闹的节日气氛。

印度裔义工Jonathan:“对我来说,我有地方住,我有东西吃,但这些流浪者什么都没有。今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有来自教会的志愿者,我们做了热腾腾的食物给流浪者,给他们一个特别惊喜。让他们知道上帝爱他们,而且我们关心他们。”

义工们还说,他们在这里的工作热情是来自对神的信仰。

新唐人记者李泉源 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