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发表七周年 前大陆官员谈退党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讯】《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之际,曾经做过大陆某市市长后弃官的谢良诚(化名)先生11月24日在接受大纪元记者的采访过程中,讲述了自己做出退党的勇敢选择,以及中共体制中“假、恶、丑”对人民、对国家、对民族的伤害。他谈到现在在中国已没有人相信共产党,更不相信共产主义。

《九评》使我勇敢地跨出了一大步

谢先生首先谈到了自己退党的感受,他说:“我上次来办了一件最大的事,把加入了近四十年的共产党退了,这是我后半生最大的事。近40年来,我信仰共产党、信仰共产主义,到头来我发现这些东西都是假的、太假了。”

来到海外的谢先生从《大纪元时报》上看到了《九评共产党》一文以后,他感到《九评》写得太好了。他讲到:“自从看了《九评》以后呢,我觉得《九评共产党》这篇大作真是太好了。因为他不是骂大街,而是有理有据,用很多的数字来说明共产党确实做了很多坏事、做了很多假事;伤害、杀害了很多的老百姓。而且这种作恶多端(的事情),他们现在还是到处在掩盖,有很多事情在继续做,所以我觉得这篇文章写的非常好,我也是受这篇文章的影响,勇敢地跨出了这一步。”

中共体制就是邪恶的体制

谢先生认为中共体制本身就是一个邪恶的体制,他谈到自己也曾经做过领导,了解百姓的真实心理。他说:“老百姓心目当中,看到那种对共产党各级领导的不信任;对社会的两极分化,无官不贪,无货不假这种状况,他们内心里充满了那种无奈、那种可怜、那种仇恨。从他们很多的顺口溜中就充分的说明了对共产党的不信任,对干部的不信任。在这种体制下做老百姓的官心里很难受,没法做。本身我们不坏,从骨子里不坏,也还想在这个位子上为老百姓做点事,但是没法做事。在这种体制里,本身这个体制就是邪恶的,你再继续做就在伤害老百姓,所以宁可不作官。”

他谈到当共产党的官就要做假事,他说:“现在问题是你再做那个官,你想为老百姓做事,你要说真话、做真事是不可能的。共产党这种体制没法做真事,做的事都是假的,所以这是我最大的触动。”

他还讲到:“其实共产党上上下下就是一个人说了算,都是一个人政治。从最基层的支部书记到县委书记、到乡党委书记,乃至省书记、中央书记,实际就是一个人,这一个人为了加强他的统治,他们在每层都选用自己身边的人,用自己的心腹、用自己的秘书。他们这么控制不是那种真正使用有才、有德、有能力的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有能力的人就得跟着做假事、不好的事情,你生不够这个气,所以没法干。”

中国社会没人再相信共产主义

谈到在中国大陆已经有上亿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谢先生认为这就意味着大家对共产党的不信任。他说:“人的行为往往受他的意识影响,意识它的坏,再参与这个组织就觉得这是个丢人的事情,很普通,觉得跟这样一个组织在一块没有人性。”

“现在在大陆,电视、报纸等舆论工具讲共产党好,但老百姓心里是很明净很明净的,很明白。街头巷尾大家谈的没有拥护共产党的,共产党确实办了很多坏事。领袖人物也很自私,马上就要换届了,他们也不负责任了,也在混。中国的事情就是这样,都在混,领导都在做表面文章,都在当演员,都在演戏,糊弄老百姓。”他说。

谢先生认为现在的中国领导人根本不想解决任何问题,只是在做秀。他讲到:“现在社会上无货不假、无官不贪,难道他们不知道吗?他们根本不想解决。可是他们喝水是特供,吃粮食、水果、蔬菜是特供,也知道食品不安全。他们管老百姓的死活吗?所谓管也是一种在做秀。”

他还提到:“中国老百姓上不起学的、就不起医的多的是,为了在国际上树立自己的破面子,拿着人民的血汗钱,这里免、那里捐;这里送、那里给,这是中国现实。所以这样的党、这样的执政怎么能得到人民的欢迎呢?”
对于中共官员的家属、子女抢着登陆海外移民,谢先生认为这也是他们自己都早已不再相信共产党了。他说;“我看了报导,省部级官员祖父辈的,他们的孙儿子女90%以上都移民到海外了;现任的省部级领导以上的子女,移民到海外的也是60%以上,这就标志着他们本身就不相信共产党了。但是面子上,还是天天在忽悠,他们在忽悠老百姓。只是连他们自己也不相信了,他们也不相信共产主义,也不会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谢先生表示:“我也感到很痛心。我很赞赏这种勇敢揭露社会黑暗面的举动,所以我经常看《大纪元时报》,从这里不断地升华,也从这里吸收到很多营养,看到了很多真实的东西,在大陆是看不到的。在大陆,言论是没有自由的,新闻是没有自由的,这是众所周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