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决赛 费德勒全胜晋级纳达尔出局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讯】星期四(24日),在伦敦ATP年终锦标赛总决赛中,世界排名第四的瑞士名将费德勒(Roger Federer),在B组循环赛中以2比1击败美国好手费希(Mardy Fish),以3战全胜佳绩,晋级4强赛。而世界排名第2的纳达尔在与法国好手宋嘉的争夺战中,却已1比2负于对手,无缘四强。

在这场比赛中,费德勒仅以半小时时间就轻松地以6比1赢得第1盘。

美国好手虽然费希已因输掉两场比赛而与四强准决赛无缘,但为荣誉而战的他仍全力拚搏,以6比3拿下第2盘,其精彩表现让球迷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第3盘决胜盘的争夺战开始后,费德勒重新找回状态,在破发后,稳稳守住发球局,并在第3盘的1小时47分钟内不给费希任何破发机会,终场以6比3赢得比赛。

在B组另一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的争夺战中,西班牙好手纳达尔状态不佳,在耗时2小时42分钟的苦战中,不敌法国选手宋嘉,以6:7、6:4和3:6的比分败北。由于纳达尔的成绩是1胜2负,因而出局,无缘年终总决赛四强。

宋嘉则与费德勒一起晋级准决赛。

新唐人记者吉米、陈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