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纽伦堡圣诞市场隆重开幕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讯】一年一度的纽伦堡圣诞市场在11月25号拉开了帷幕,这个起源于16世纪的民间节日,目前已经被公认为全德国最有名的圣诞市场, 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

随着纽伦堡圣诞市场的“天使”念完诗,市场开张。

市场上琳琅满目,出售圣诞节用的各种用品,在长达1000米的小巷、几百家商铺在出售他们的特色物品,其中吃的有糖果,糕点等,大家还可以品尝香喷喷的纽伦堡小香肠。

根据传统,纽伦堡圣诞市场要选出一个天使。天使必须是纽伦堡女孩,由大家网上投票选出。在圣诞市场期间,天使会穿着盛装出现在市场中,接待来自各个国家的游客。

赶集者马丁:“这里应有尽有,如果你喜欢逛圣诞市场,没有比这里更好的了。”

美国游客多丽丝:“我太喜欢了!我都不想回美国了,我想留在这儿,我们非常高兴。”

纽伦堡市场可以追溯到1628年,现在被认为是德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传统圣诞市场。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