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巡演16场 凌空跳舞挑战难度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讯】天王巨星郭富城“舞临盛宴”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2月17日起在香港红馆起跑。日前他宣布加演两场,总共火爆上演16场。城城透露,最近积极排练舞蹈,会首度表演凌空跳舞,挑战难度。

演唱会热卖,让城城喜上眉梢。自上月加开4场后,他宣布明年元旦和翌日又再开两场,总共16场。他透露,今次舞台装置是红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需要到大陆和香港,甚至远到澳洲和德国买装饰材料,以求达到最佳效果。

香港明星郭富城:“这次舞台制作上会比较贵,因为非常复杂,它有一个变形的动作,一直以来我从来没有看过的,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为精心准备演唱会,城城重金请到韩国Rain的两位排舞老师为他排舞。他将首度表演高难度的凌空舞蹈,挑战自己。

香港明星郭富城:“这个舞蹈当然是非常危险,因为没有钢丝,我们不是吊钢丝去跳舞,没有Trick(把戏),都是真材实料,怎么样是在空中凌空去给大家表演,所以这个必须要训练。”

他形容排舞过程非常辛苦,每天都是一种考验。但为了观众,再苦也值得。

香港明星郭富城:“最重要这个演唱会,大家看到郭富城还是……那么好胜,继续去突破自己,在音乐和舞台方面继续迈进。”

城城还说,因为演唱会是圣诞档期,所以正筹划为所有的观众准备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以回馈粉丝的热情。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