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记录! 美感恩节购物季开门红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讯】美国今年从感恩节开始的购物季迎来了开门红。民众在这几天里的消费创下了新的记录,让全美零售业战绩出众。

美国国家零售联合会星期日公布的调查显示,上周四、周五和周六,大约有2亿2千6百万人到商店或者上网购物,销售额超过52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增加了16%。(这里加图卡)

网购监督团体ComScore的报告说,美国消费者今年在“黑色星期五”通过网站的购物额,大约是8亿1千6百万美元,比去年增加了26%。(这里加图卡)

分析人士指出,今年“黑色星期五”全美零售业战绩出众,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零售商给出了巨大的折扣,同时辅助难以招架的营销攻势。二是普通美国消费者大多调整了购物策略,在精打细算的前提下,尽量用各种优惠方式,来购买日常品而非节日礼品,采买量可能加大。

这个以感恩节开始的销售季节,购买热潮好过预期,带动了亚洲股市,星期一股市普遍上扬,幅度高达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