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卡达恐丧失世足主办权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雪梨29日法新电)澳洲足球协会(FFA)主席罗威(Frank Lowy)今天暗示,由于票选过程具争议性,卡达可能丧失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主办权。

国际足球总会2010年12月在苏黎世票选2022年世足主办国,澳洲仅获得1票惨遭羞辱,第1轮就被淘汰出局,卡达则顺利晋级并在第4轮击败美国获选。

卡达、俄罗斯分别赢得2022年和2018年世足主办资格,引起各国广泛批评,认为国际足总内部涉嫌收贿。

81岁的罗威今天正式连任澳洲足球协会主席,将再做4年。罗威指出,全世界都在怀疑FIFA投票过程舞弊,FIFA可能对压力屈服。

罗威告诉记者:“全世界的媒体都在谈论这些,特别是2022年世足主办国票选、FIFA执行委员会的心态等等。”

“一切还没结束。我不知道事情会如何演变,我只知道还没结束。”(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