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游客今年破8百万人次

【新唐人2011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9日专电)南韩济州岛观光协会今天发布统计显示,至28日为止,今年访问济州岛的游客比去年同期增加14.7%,达805万多人次。其中,中国大陆游客达47万多人次,增加30%。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报导,今年以来,访问济州岛的南韩国内游客比去年同期增加12.9%,达711万多人次,海外游客则猛增30.7%,达94万多人次。

济州岛的游客中,选择自助游的游客剧增,截至10月底,自助游游客比去年同期增加26.2%,超过529万人次。

报导说,中国游客猛增,主因是到济州岛的中国大陆游客可免签证。

据预测,到今年底来访济州岛的游客可望达880万人次,远高于今年初设定的820万人次目标。

济州岛于12日被选定为“世界7大自然景观”之一后,岛内25个公营的观光景点到年底免费开放,包括:万丈窟、民俗自然史博物馆、榧子林、城山日出峰、正房瀑布、天帝渊瀑布、柱状节理、石头文化公园、济州牧官衙和济州现代美术馆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