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韩三大影后 汤唯想挑战金马奖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道)凭借电影《晚秋》囊括韩国三个影后奖项的大陆影星汤唯,星期二晚上出席香港又一城圣诞亮灯仪式,她形容获奖是“最棒的圣诞礼物”,更希望反串男角,挑战金马奖。

今次商场的圣诞布置,是以圣诞老人家乡为主题,让市民可以不用远赴北极圈,就可以欣赏到最正宗传统的圣诞。

高达21米的全港最高室内圣诞树,优美的芭蕾舞表演,浪漫的歌声,最精彩的还是国际级影后汤唯挽着圣诞老人亮相。在中国长大,从小没有过圣诞节习惯的汤唯表示,第一次感受到这么浓的圣诞气氛。

中国影星汤唯:“我刚才在里面的时候,就好像进入一个童话世界,我是第一次强烈地感受圣诞气氛。”

曾经被中共广电局几度封杀的汤唯,早前凭《晚秋》连夺韩国百想影后、影评奖影后、釜山电影节评论家协会最佳女主角大奖,成绩备受肯定。几经风雨,这份礼物让她更加珍惜。

中国影星汤唯:“如果这个是圣诞礼物,我真是太谢谢了。”

中国影星汤唯:“我觉得是一种肯定,也是对我的一种鞭策,我接下去有空的时间做更多的学习。”

她透露,将出席12月2日在釜山举行的颁奖典礼。未来会挑战怎样的角色呢?

中国影星汤唯:“明年和彭于晏一起提名最佳男主角,那我要扮演一个纯男性的角色,那这样的纯男性角色有机会让我去演吗?但我很想试试看。”

摄影:余钢/新唐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