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批唐梁公关秀 回避重大议题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刚宣布参选下届香港行政长官的唐英年和梁振英近期活动频密,有意代表泛民主派参选特首的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批评二人回避民主普选等重大议题,又拒绝与泛民参选人同场辩论,可见他们到访社区只是做秀,并非真心关心市民。

何俊仁表示,他对梁振英及唐英年的表现感到失望,他们回避港人关注的重大议题,包括落实双普选、取消功能组别及实行问责制,还有民生方面的地产霸权及官商勾结等问题。两人近日频频到访社区,只是一场公关秀。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我们真的参与民主运动或是参与民主选举的人,落区是每天做的事,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而他们就好像发现新大陆,原来基层是这样的!原来笼屋是这样的!”

何俊仁并批评二人拒绝和泛民参选人同场辨论。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在最重要的关头他们会不会站在广大市民的利益这个立场上去向权势说不,或是站在市民的最根本的利益立场来坚守自己的信念。我相信如果有一个辩论,你会发觉他们很接近,他们做不到,因为他们的利益可能和1千2百人中的既得利益的人士是一体的。”

民主党将于本周六公布泛民特首的初选机制,并会继续积极为入场竞选特首拉票。何俊仁表示,有信心拿到足够票数。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