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国际发明展开幕 台湾参与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日专电)首尔国际发明展(Seoul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Fair 2011)今天在首尔揭幕,共有包括台湾多所大专院校在内的30多国代表组团参展。

这项为期4天的展览在首尔江南区三成洞国际会议暨展示中心(COEX)太平洋厅揭幕,是由南韩知识经济部、教育科学技术部、中小企业厅共同主办,世界智慧财产权组织(WIPO)、国际发明家协会联盟(IFIA)协办。

台湾参展代表团由台湾发明协会会长陈宗台领军,参展作品有亚东技术学院教授陈俊宏和耕莘健康管理专科学校教授吴怡萍夫妻档联合研发的“可设定范围之追踪装置”等172件作品,分别由31所学校、11家公司、1家医院研发参展,希望透过首尔展览向国际社会展现台湾的研发实力。

据主办单位透露,与“大韩民国发明特许(专利)大展暨商标设计权展”同步举办的首尔国际发明展,经过2天展出及评审后,将于3日晚间进行颁奖仪式。

奖项包括:1个大奖、10个优胜奖、经过相对评价颁赠的金、银、铜奖,以及由WIPO秘书长、IFIA会长和各国发明相关团体负责人颁赠的约30个特别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