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华人报社评比 台南古都令人惊艳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全球知名华人报纸大纪元台湾分部,邀请9个国家记者站记者来台湾感受台湾的美,第二站来到台南古都,记者们大都表示台南的建筑物与小吃令人惊艳,有机会要再度光临,请看下面的报导。

孔庙、文学馆、赤崁楼、担仔面等景点与美食,都是台南在地特色。不过这些国外记者还没访问府城之前,对台南的印象又是如何呢?

香港报社记者:“来到台南是对我还说是一个很特殊的经验,可以学到很多在地历史。因为台南有很多深厚的历史背景。”

台南被米其林评选为台湾必游的城市之一,在地的历史与美食,一直是让全球游客印象最深刻的。

台南观光局副局长林国华:“台南市是台湾发展的起源地,有很多丰富的历史建筑与历史景点。台南的美食也多了一份文化的滋味。”

瑞典报社记者:“风景很美,而且食物都是非常可口的,很香的。”

日本报社社长: “我已经看过图书馆(台湾文学馆),因为我想要去见日本人所盖的建筑物,这是我印象很深刻的。”

在参观景点与品尝美食之后,不少记者甚至想自助旅行,再来台南。

香港报社记者:“香港是没有直飞到台南的 (班机),所以希望将来台南市政府能安排有直达的飞机,让我们香港人可以多来。”

9个国家,35位参访记者,要透过媒体的影响力,将台南的景点与美食,让世界都知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谢淑芬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