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寿敦南大楼动土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日电)富邦金控旗下富邦人寿敦南大楼今天动土,将兴建地下4层、地上17层高级办公大楼,总面积6400坪,预计2014年完工启用,与现有人寿大楼呈现双子星概念。

根据规划,富邦人寿敦南大楼的建筑外墙采用金属、石材及Low-E玻璃帷幕节能设计,每个楼层皆规划绿化植栽,吸纳位处都市中二氧化碳及涵养大自然雨水,用以改善都市热岛效应。

在建筑绿能考量上,更规划太阳能光电板以及风力发电设备,并采智慧型通风设计,减少空调负荷,提供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

富邦金董事长蔡明忠表示,信义计划区兴起前,敦化南北路即为台湾第一级办公商圈,加上早期松山机场为台湾对外交通门户,出机场就可直达敦化南北路的林荫大道,一流企业皆以进驻此地为傲,在开放大陆直航后,交通联系上更为便利,也吸引众多外商投资者抢进。

蔡明忠指出,近来敦化南北路上建筑大楼标售价格屡创新高,在在显示此地段确为商办的烫金地标,富邦人寿敦南大楼今天正式开工动土,有助带动本区域的发展,也是富邦人寿对于投资不动产资金运用的最佳显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