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医用大麻 美2州长请愿

【新唐人2011年12月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日法新电)美国两州州长向联邦政府请愿,要求准许医师及药局更广泛的提供医用大麻

西部华盛顿州长葛瑞格华(Chris Gregoire)及东北部罗德岛州长查飞(Lincoln Chafee)昨天提出这项诉愿,要求重新对大麻分类。美国多达16州已将医用大麻合法化,前述两州也在其中。

目前联邦政府仍将大麻归类于一级管制药品,代表医师处方不得使用,导致开放医用大麻各州和联邦法规定不一致。

葛瑞格华在声明中指出:“令人难过地是,病患需在不熟悉和不确定路径中摸索,以取得医师告诉他们有助减轻痛苦的医用大麻。”

“但虚弱癌症病患及罹患多发性硬化症等病症的病患,他们突然间感觉好像或真的犯了法。”

美国缉毒局(DEA)认为,大麻并无医疗价值;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5年前也拒绝批准大麻用于医疗。(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