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学生开奥迪与清洁工“互殴” 致其死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昨日(5日)北影一学生公寓旁边发生一起命案!该校一男同学因停车问题与该校的清洁工发生口角,进而“互殴”,最终造成清洁工不治身亡。

《新京报》报导,12月5日下午3时08分,微博多名网友发帖称,北京电影学院2号女生公寓与东侧的澡堂之间,一名男生驾驶银灰色奥迪车来接女友,将车停在消防通道上,刚好挡住一名清洁员去前方收拾垃圾。双方为此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

据北京电影学院一位不愿具名的相关负责人称,事发时,双方互殴的时间很短。随后,一名学校职工路过,上前劝架。眼看着清洁员感觉不适,该职工立即拨打120求助。

校方一负责人称,双方为互殴,清洁员后被急救车送往医院,但途中不幸身亡。

该负责人称,事发时,三人都没有持械。事发后,校方已经通知了当事人的家属,而两名学生也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清洁员被殴送医途中身亡

据救援人员称,昨日下午3时15分,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称北京电影学院内,一名清洁员突发心脏病,需要救治。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北医三院途中,清洁工已经身亡。

其附近工人称,死者叫王三明(音),39岁,河北沧州人,来此工作不到一年,是校内唯一一名收垃圾的清洁员,其工作单位名为亿展(音)公司。

据知情人透露,涉案男生姓宫。据微博网友称,涉及此案的男生为该校管理系学生。对此说法,男生公寓的学生均三缄其口。

目前,清洁工的遗体已被送往法医鉴定中心,死者俱体死因尚不清楚。两名涉案学生正在接受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