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行李有诈弹 桃机月余5起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5日电)梁姓男子今天准备搭机前往青岛,在桃机办理报到手续时,地勤人员询问行李有无打火机,梁男竟回没打火机但有炸弹,遭航警送办,虚惊一场。这是桃机40天来第5起诈弹客案。

台湾40岁梁姓男子上午跟着10多人的旅游团,准备搭乘立荣航空B7-102飞往中国大陆青岛旅游,上午7时10分左右,梁姓男子在桃园机场第二航厦的长荣报到柜台办理手续时,长荣地勤人员询问行李内有无携带危险物品或打火机时,梁男竟回答“没有打火机,但有炸弹”。

航空公司人员立即依程序通报航警局,梁男随后被前来的航警保安队人员带回侦讯,男子侦讯时强调只是开玩笑,而面对媒体采访则是不发一语。

航警询问后,梁男遭依违反民用航空法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而梁男不但旅游行程泡汤,还可能面临法律制裁,相当划不来;而依据航警统计,这是桃园机场40天来第5起的“诈弹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