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普西绝杀 利物浦爆冷输球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中央社伦敦5日法新电)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The Premier League)富勒姆队,今天靠邓普西绝杀射门,1-0气走因争议性判决场上仅剩10人的利物浦,在主场克雷文农舍球场(Craven Cottage)爆冷赢球。

比赛仅剩18分钟时,利物浦(Liverpool)球员斯皮林(Jay Spearing)铲球造成狄姆贝利(Mousa Dembele)倒地,遭裁判罚红牌下场,而后邓普西(Clint Dempsey)趁利物浦门将雷纳(Pepe Reina)扑球的空档补脚射门得分,利物浦客场6连胜宣告中断。

尽管富勒姆(Fulham)本赛季破门次数不算多,而利物浦失球数为英超最少,两队上半场一开赛仍不断制造得分机会。

利物浦球员恩立格(Jose Enrique)下半场突破防线将球传给苏亚雷斯(Luis Suarez),苏亚雷斯成功破门,让利物浦一度以为取得领先,但因越位在先射门被判无效。

比赛剩18分钟时出现转捩点,斯皮林从狄姆贝利脚上把球铲走,狄姆贝利也遭铲倒,裁判佛兰德(Kevin Friend)直接判斯皮林红牌下场。

邓普西在比赛只剩5分钟时绝杀建功,利物浦门将雷纳飞扑挡下墨斐(Danny Murphy)射门,露出空档,邓普西趁机补射入球。(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