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统拼连任 连吴王力挺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6日电)总统马英九拼连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等人力挺。连战今天说,马总统清廉正派,“打着灯笼都找不到这样的人”;吴伯雄呼吁任何个人的小恩小怨摆一边,团结力挺。

国民党成立中央助讲团,下午举行誓师大会,除国民党总统、副总统参选人马英九、吴敦义与会,助讲团成员也几乎到场,包括副总统萧万长、连战吴伯雄、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国民党秘书长廖了以等,展现党内大团结气势。

助讲团由萧副总统任总团长、连战、吴伯雄及王金平任荣誉团长、廖了以任总领队,其他团员包括执政县市首长、政务官及不分区立委参选人等。

连战致词表示,希望中央助讲团以最浅显、直接的方式,让乡亲父老知道实际执政经验。他肯定马总统带领的执政团队拨乱反正,现在则要冲刺,迈向卓越。他也肯定两岸关系,台北市拿到2017年世界大学运动会主办权,这就是和平红利。

吴伯雄则说,大选剩下几天,任何个人的爽与不爽、小恩小怨,都摆在一边,大家为大是大非团结一致,不只为马总统、吴敦义全力辅选,主要也是为2300万台湾人民、为子孙,“我们输不起”。

他说,在这重要的关键,假如国民党再摔一跤,很多经济指数可能会向后倒退,他希望每一名助讲员都能团结一致,争取光荣与胜利。

王金平期许助讲团发挥力量,让民众认同政府政绩,国民党继续执政,国家才能更繁荣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