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期欧洲行动 美股涨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讯】(中央社台北7日电)美国股市收涨,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第2天上扬,因在标普公司将15个欧元区国家列入降级观察名单后,市场揣测欧洲国家领袖可能会采取遏阻债务危机的行动。

3M公司(3M Co.)上涨1.5%,因这家公司受收购激励,预料明年营收最多将成长6%。

奇异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上扬2.4%,因桑福德伯恩斯坦公司(Sanford C. Bernstein & Co.)调升其投资评等。

Red Lobster连锁店的经营商─达登餐厅(Darden Restaurants Inc.)重挫12%,因其下修全年度销售和获利成长预测。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1.39点或0.11%,报1258.47点,盘中一度下挫0.3%。道琼工业指数收涨52.30点或0.43%,报12150.13点。

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6.20点或0.23%,报2649.56点。费城半导体指数收跌0.71点或0.19%,报377.41点。

纽泽西Palisade Capital Management LLC的投资长维鲁(Dan Veru)接受电访时表示:“市场想继续走高。欧洲终于以建设性的态度来解决问题了。如果他们提出一些可信的方法,这个市场有望再走高7%到10%。”

德国财政部长萧伯乐(Wolfgang Schaeuble)表示,标普的警告将能催促欧洲国家领袖,加紧脚步努力化解危机。标普昨天表示,如果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的任何1个担保国债务等级遭降,EFSF可能会丧失其顶级信评。(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