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担心小猪不回娘家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7日电)民主进步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今天指出,10日上午,民进党要在凯道办活动让小猪回娘家,但她很怕有人把小猪留做纪念品,就不让它回来了。

正在云嘉地区进行台17线行脚活动的蔡英文,晚间拉回台北,赴内湖参加党籍立委参选人李建昌的造势大会,她在现场点亮由小猪扑满布置的圣诞树。

她说,民进党周六上午要在凯道办活动,让小猪回娘家,但她很怕有人把小猪留做纪念品,“就不让它回来了”;小猪回来后,可能会再回去做为扑满,元宵节还可以制成灯笼,像今天就看到小猪布置而成的圣诞树,可以有很多创意。

蔡英文也说,台北市立委席次,上次被国民党八仙过海,这次不行,这次最少要一半,距投票日剩下不到40天,拜托支持者一起拉票、固票,把票数冲到最高。

她说,上周她与马总统辩论时,马总统说民进党改变了蔡英文,“国民党以为只有民进党与蔡英文,他们(国民党)忘了,与民进党在一起的,不只有蔡英文,还有很多人民”,是民进党、蔡英文与支持者,一起创造奇迹,迅速回复元气,走向未来。

蔡英文说,要改变的是台湾、要改变的是国民党,呼吁选民一起来改变台湾、改变国民党,让国民党变成比较现代的政党,2012年国民党必须重新再回去做在野党,重新学习、重新检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