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飞机本周首航台港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阔别5年的Hello Kitty飞机又飞回香港。适逢20周年庆典,长荣航空推出三部第二代Hello Kitty彩绘飞机,星期三起正式亮相香港。其中两部飞机将负责飞香港台北航线。

Hello Kitty迷有福了。长荣推出3部Hello Kitty飞机,分别以魔法、苹果和环球作主题。其中“苹果机”会在星期四首航香港台北,不过要享受Kitty的服务品与餐点,就要等待另一架环球机了。

长荣航空客运课副课长林书弘:“香港的民众有福了。12月23日圣诞夜前夕,第三架彩绘机‘环球机’将飞航香港航线,12月26日环球机将继续飞航东京航线。”

新一代彩绘机,增添了3款Hello Kitty造型。无论是飞机外壳、飞机餐设计,甚至揽枕、餐具、水杯以至洗手间布置,都是可爱的Hello Kitty造型。“魔法机”10月底首航日本以来,不少机舱用品都被旅客“带走”留念,林书弘预计Hello Kitty飞机推出后,将带动乘客量上升。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文君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