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杯分组赛 曼联爆冷淘汰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中央社巴塞尔7日法新电)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今天在欧洲冠军杯以1比2爆冷败给瑞士的巴塞尔队(Basel),16年内3度在分组赛惨遭淘汰。

6年前,曼联也是以1比2不敌葡萄牙足球劲旅宾菲卡队(Benfica),在分组赛止步。史特雷勒(Marco Streller)和佛瑞(Alexander Frei)今天进球建功,助巴塞尔队踢掉去年踢进决赛的曼联。

教头佛格森(Alex Ferguson)麾下的曼联只需1分积分就能从C组晋级,琼斯(Phil Jones)最后时刻的关键进球让曼联看到了一丝希望,但曼联没能再创奇迹,5年来首度在分组赛惨遭滑铁卢。

气馁不已的佛格森说:“我们当然很失望,只能这么觉得。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你得面对这种失望感,但这个球队许多次都以此作为激励。”

这场胜利让巴塞尔队自2002-03年赛季来,首度晋级16强。(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