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贴披露中国每年800万人非正常死亡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近日,有大陆网友在网上发帖指,根据中共官方数据统计,中国每年死于非正常死亡的人数逾800万,其中80%应该属于责任事故。也就是说,在过去的这十年中,有8000万中国人默默地离开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数字呢?

这篇题为“年终生命特稿:他们,默默死去(组图)”的帖子。贴文指出,自1840年到1946抗战结束以来,中国历次战争死亡的人口将近8000万。而在过去的十年,也有8000万人“不存在”了。

帖子还附上附录,指根据官方数据统计,中国每年800多万人非正常死亡!其中80%应该属于责任事故:

1.每年因自杀死亡者高达28.7万

2.中国每年约有20万人死于药物不良反应

3.每年医疗事故死亡20万人(保守估算,实际可能远高于此)。

4.中国每年死于尘肺病约5.000人

5.中国每年有25万人死于结核病

6.2008年全国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发病354万余例,死亡1.2万余人。

7.中国每年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约10万(来源: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我国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超10万人居世界第一)。

8.中国目前每年工伤事故死亡约13万多人,现在还远高于这个数字。

9.每年触电死亡约3,000人

10.我国火灾年平均损失近200亿元,并有2300多民众伤亡。

11.全国每年1.6万中小学生非正常死亡(来源:钦州教育信息网——全国每年1.6万中小学生非正常死亡 8成可避免);3,000大学生非正常死亡(圣彼得堡华人协会——每年3千大学生非正常死亡)。

12.中国每年死刑执行近万宗(来源:被删除,按1万人计算)。

13.各类刑事案件死亡年均近7万人。

14.广州每年产生约1,200具无主尸体。

15.中国每年因使用不当导致农药中毒的死亡人数达上万人(也按1万计算)。

16.每年食物中毒死亡数万(按1万计算)。

17.1986年因酒精中毒死亡9,830人 。

18.我国每年过劳死人数达60万(飞华健康网——《韩国经济》:中国过劳死一年60万)。

19.经由不安全注射传播的肝炎和爱滋病,已导致39万中国人提早死亡,并造成六百八十九万寿命年的损失(来源:人民网,卫生部:不安全注射导致39万中国人提前死亡)。

20.中国每年癌症新发病例为220万人,因癌症死亡人数为160万人。(来源:公众健康—中国肺癌死亡率居癌症之首 癌症发病率上升)。

21.中国因食品污染导致5岁以下的儿童死亡应在200万以上(估算。全世界因食物污染导致5岁以下儿童死亡达300万,安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胡星斗《可怕的死亡定律——中国人各种非正常死亡均占世界的70%以上》计算,中国每年有210万5岁以下的儿童因食物污染导致死亡。依据:医学教育网——我国食 品安全与食线性疾病控制对策)。

22.我国每年由室内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来源:新浪网—我国每年由室内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

23.全国每年因装修污染引发呼吸道感染而死亡的儿童高达210万;其中100多万5岁以下儿童的死因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来源:光明网——每年杀死210万儿童!凶手何以逍遥)。

24.每年因空气污染死亡65万人!(来源:江苏都市网——中国每年因空气污染致死人数达世界第一65万)。

——合计:877万以上,扣除可能存在重复部分,同时考虑统计不全部分,每年非正常死亡远超800万!其中80%应该属于责任事故。

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中国问题学创始人胡星斗说:“中国人各种非正常死亡均占世界的70%以上。”然而,中国人口却占世界人口的20%。是谁给我们中国人带来这样悲惨命运呢?帖子指出,是掌权者一直用谎言造就人类的愚蠢和冷漠。

帖子说,对死亡事件的关切,对这些“不存在的8000万人”的注视,从根本上说,来自不断被坚固的信仰:第一,所有的生命都是从神来的,每一个生命都倍受宝贵。第二、死亡是不正常的,而所谓非正常死亡一部分是出于政治责任。

还有网友跟帖回复:目前中国媒体所谓的“失踪”、“下落不明”,绝大部分就是死亡。有些时候,这里面有些“技术考虑”,因为有些“重大事故”是根据死亡人数定义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