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陈致中晚间宪德宫可能碰头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伟婷高雄8日电)不同选区的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邱毅及立委参选人陈致中应媒体邀请,将于13日辩论,但两人今晚都将到原订的辩论地点前镇宪德宫,可望提前碰面。

壹电视原订今晚于前镇区宪德宫举办庙埕开讲,邀邱毅陈致中辩论,但高雄市警察局前镇分局以维护社会秩序和安全考量,不予许可。

邱毅和陈致中连日因辩论议题屡屡隔空交火,邱毅昨天说今晚将到TVBS南部新闻中心摄影棚等陈致中;陈致中则坚持要到宪德宫等邱毅。

邀两人辩论的壹电视昨晚发布讯息,指邱毅、陈致中辩论将改在13日晚上8时到10时在高市劳工育乐中心大礼堂举行,届时将采现场直播方式,开放600名观众进场,但不得携带保特瓶、雨伞等,或张挂具有攻击性的布条。

陈致中今天受访说,确实有答应电视台邀请,13日会出席辩论,详细规划以主办单位发布的讯息为主。

陈致中表示,原订今晚在宪德宫前辩论,他仍会到场等邱毅,但没有发动支持者,由高雄市议员郑新助陪他到场。

邱毅也说,今晚会到宪德宫,并邀请陈致中晚上9时到TVBS南部新闻中心摄影棚。

邱毅国会办公室主任林砡如表示,许多支持者打电话到总部询问今晚的事情,可能会有200人到场,呼吁支持者理性,若有挑衅行为会随机应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