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情?25%男常梦到前女友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爱吃醋的正牌女友们当心了,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最新研究显示,1/4男性经常到前女友。

研究结果指出,接受调查的男性不一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事实上多数男性表示,对目前的感情关系感到高度满意。

不过,英国男性梦到的不只是旧情人。

恋爱中的浪漫女性也许认为自己是男友梦见的对象,但占据男友梦境的很可能是同事或老板,甚至是岳母。26%男性表示常梦见同事。

相反地,超过1/3英国女性表示,她们晚上最常梦见现任感情伴侣,接着才是父母和小孩。

英国饭店Premier Inn调查2000名英国男女的梦境,得出这项研究结果。

此外,20%女性表示,她们时常梦到从没见过的人,显示女性似乎较有想像力。

日常生活中的压力与紧张也会影响梦境,31%的人表示,他们会梦见心里烦恼的重要事情。(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