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再遭打击 手下高官辞职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纽约华人主计长刘醇逸最近面临的坏消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刘醇逸任用的一名高级官员12月7日突然宣布辞职,主流社会媒体表示,这对刘醇逸又是一个重大打击。来看本台记者曾铮的报导。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 辞职的官员戴维斯(Kevin Davis)是刘醇逸聘用的商品部主任,他三个月前才刚刚就职,当时曾经引起很大的争议,主要原因是因为戴维斯是已经申请破产的全球曼氏MF Globa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的市值从2008年以来已经下降了90%,造成了它的客户高达12亿美金的损失。

因此当刘醇逸以每年17.5万美元的高薪聘用戴维斯的时候,公众舆论质疑,为什么他要聘用一个在金融界已经臭名昭著的人。

《华尔街日报》还指出,戴维斯是自己主动提出辞职的。目前还不知道他的辞职与刘醇逸被调查这两件事之间是否有关联。据刘醇逸办公室的职员透露,目前刘醇逸身边的人是人心惶惶士气低落。

另外《纽约每日新闻》报报导,刘醇逸在这个星期悄无声息的给他手下的126名员工增加了工资,增加幅度在3%-8%不等。媒体质疑在经济低迷以及目前的敏感时期,刘醇逸为何要做出这样的举措。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