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售令解禁 三星平板澳洲开卖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彭博社报导,全球最大科技公司苹果(Apple)未能延续禁止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所制造的iPad 2竞争产品在澳洲销售后,三星已即刻在当地开卖平板电脑。

苹果今天试图说服高等法院将下级法院的禁令加诸于三星Galaxy 10.1平板电脑销售和广告上。这项禁令自10月中旬开始,但在上周遭上诉法院推翻。

高等法院法官海登(John Dyson Heydon)1日将Galaxy上市禁令延续至今天听证为止,让三星赶在耶诞销售假期澳洲销售的时间受到延误。

澳洲法律争议涉及至少两项相关触控萤幕科技专利,此为苹果和三星两家企业自今年4月在至少4国展开诉讼战的一部分。当时iPhone和iPad制造商苹果指控三星亦步亦趋抄袭其设计,而三星则提反控诉,指称iPhone和iPad侵犯其无线传输专利。

三星是苹果次大零件供应商。根据彭博数据,三星总营收约7.6%来自销售用于iPhone和iPad的记忆晶片、显示器和其他零件。(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