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队春训2月开锣 精彩可期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9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华盛顿国民队宣布,2012年春训将于2月19日展开,包括王建民等多名投手与捕手将首先报到,第1场表演赛将于3月3日对休士顿太空人队(Astros)。

根据国民队网站公布的最新消息,包括王建民、齐默曼(Jordan Zimmerman)、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erg)等多名投手与捕手,将于2月19日在春训基地佛罗里达州维耶拉(Viera)报到,其它队员将于23日前陆续归队。

国民队和王建民粉丝所关注的公开表演赛,第1场将于3月4日在佛州奇士美(Kissimmee)对休士顿太空人队,其后至4月3日,将陆续出战纽约大都会队(Mets)、波士顿红袜队(Red Sox)、底特律老虎队(Tigers)与王建民的老东家纽约洋基队(Yankees)等队伍。

至于美国职棒大联盟目前最热门的话题,哪队可以争取到日本万人迷投手达比修(Yu Darvish),国民队也在有意竞逐的6个队伍中。

“纽约时报”今天报导,多名球团经理认为,25岁的达比修极有可能落脚德州游骑兵队(Rangers),不过达比修的包裹价码高达上亿美元,包括洋基、红袜等队伍虽然有意愿,但对价码裹足不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