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陈致中辩论 戒备防冲突

【新唐人2011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陈伟婷高雄13日电)立委参选人邱毅陈致中今晚将借用高雄市议会辩论,为防范两造人马冲突,高市警已展开人力布署。市议会傍晚也要关闭大门,过滤闲杂人进出,以防冲突事件。

邱毅是高雄市第7选区立委参选人、陈致中是第9选区参选人,两人接受壹电视邀请辩论,锁定蓝绿执政孰优、孰劣等议题。陈致中与邱毅上午都分别照既定的行程上广播电台、发表政见。

陈致中受访表示,辩论是民主的一环,晚上会理性因应,呈现民进党执政8年的政绩,对抗蓝营的抹黑。

邱毅说,跟陈致中辩论不需要准备,因为“陈致中”3个字就代表贪污、洗钱、伪证等不法。邱毅还说,陈致中说要代表民进党,质疑民进党愿意让陈致中代表发言吗?

市议会警卫队表示,因应辩论活动已有管制机制,只同意陈、邱两方各带20人进场,并配戴识别证,其余人士统统要管制,不准穿越议会外墙大门,外墙大门则由警方负责控管,并隔离两方人马,以防滋事。

凤山市警局分局长陈书田表示,为免群众涌入,警方将以交通拒马隔离,以为缓冲。

陈书田说,警方禁止任何宣传车进入议会,也不准个人带扩音器等,只准陈、邱两人的座车进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