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热传油画大赛金奖作品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讯】近日网易、天涯和新浪的很多网友都在寻找一张图片的出处。其实,这张图片就是本台举办的第三届“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金奖作品《迫害中的坚定》。为什么这个作品让网友不断的转发并引起共鸣呢?下面请看本台评论员赵培的评论。

赵培:新唐人的“写实油画大赛”的水准是相当高的,现场看这幅画的真迹更加震撼,砖头的细节都处理的跟真的一样。少女在经受迫害中的平静是因为她对自己信仰的正信让她免于恐惧和仇恨。当时展览这幅画的时候她是与另一幅金奖作品《纯净入仙境》排在一起,我当时看到的最大的感受是善的神圣和强大。

美国罗斯福总统说过,人有四种自由是不能被随意剥夺的,这四种自由就是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和免于恐惧的自由。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当中是把这四种自由都剥夺了。中共的这种迫害也同样延伸到大陆其他民众的身上,我们耳熟能详的迫害案例就有“躲猫猫”、做梦死、喝水死等。可以说中国百姓都生活在中共的恐怖威胁之中,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所以这幅画能引起大陆网民心灵上的共鸣。网友说:“匪类主导的世界,没有光明。”

法轮功学员人权与中国民众的人权是整个一体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行为也必然会让中国全体民众受益。同样,支持法轮功学员人权也是大陆民众对自己人权的争取和维护。不要等到中共迫害到自己的时候才hue质问这个社会为什么会这么冷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