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后 里昂喊进电信消费等股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4日电)里昂证券今天发表台股策略报告指出,国民党在总统和立委选举的领先幅度扩大;无论是谁当选,建议减码资产股并谨慎看待金融股,青睐电信、消费、财报佳的个股等3族群。

根据里昂证券委托盖洛普进行的最新民调,马英九支持度为48.2%,较12月初的46.13%上升;蔡英文支持度41.6%,较12月初的42.16%下滑;宋楚瑜支持度则为10.3%,也较12月初的11.17%下滑。民调结果显示,马英九领先蔡英文幅度扩大接近7个百分点。

由于12月9日至11日民调进行期间,正好爆出宇昌案争议。里昂证券指出,蔡英文因宇昌生技案,被指控收受不当利益,虽然细节并未完全明朗,但蔡英文的支持度似乎已经受到影响而下滑,同时也让国民党的支持度提高。

里昂证券表示,无论谁当选,建议投资人减码资产股,维持谨慎看待金融股。青睐电信、消费及财报佳的个股等3族群。里昂点名研华、日月光、华硕、大立光、中钢、中华电、统一超、台湾大、健鼎、台积电、远传等11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