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罢免日山份村党支部书记徐官保的要求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讯】

中共台州市委、台州市人民政府:

日山份村村民现向贵部门提出罢免村党支部书记徐官保的要求。

事实和理由:

徐官保自担任我村村长、村支书多年,与民争利,积怨太多。干群关系复杂,且权力过于集中,顾上不顾下!全村民众怨声载道。不再适合继续担任我村党支部书记。理由如下:

一、我村党支部书记徐官保地方势力大并随意殴打村民,严重阻碍和破坏了和谐社会的构建。

2003年,村民徐美友老婆“小凤”与徐官保发生争执,并进而演变成打架事件。

2006年,村民郑仙荣一直主张查账,徐官保害怕查账之后对自己不利,双方发生冲突。事后三次纠结地方的流氓地痞殴打郑仙荣对其施加压力,致使郑仙荣三根肋骨断裂,住院治疗。

2009年,徐官保因麻将桌上的小事,即村民徐小富说这麻将像有人“解扳”(出老千)的一句话,就动手殴打徐小富,致使其肋骨断裂。

2011年,村民徐世国的老婆张招妹与徐官保的老婆因小孩子推门的小事,发生口角起了冲突。徐官保老婆喊来徐官保还有其女儿,不由分说的闯进张招妹家对张招妹一人进行拳打脚踢,徐世国听到老婆喊救命,下楼也被徐官保老婆徐官保和女儿三人殴打,从前门追打都房屋后门。在打斗过程中,徐官保回家拿来一把尖刀,被在场的村民拉住。后徐官保报案,警浙J2908的警车到现场,警车上有警员(××7508)等警员,车上警察并未下车进行调查此事,就将车开回派出所。在场村民反映派出所人员打电话给徐官保,徐官保让其回去,说是自己会处理好此事。当时警车都已出警并都到了现场,却不予了解此事,有村民觉得不解,跟随警车到派出所理论为何不办理此事。由此可见徐官保的地方势力之大。徐世国受伤后,到医院治疗被诊断为左环指末节伸指不能,并对做了左环指伸肌腱止点重建术。此事件有村民现场录像为证。

我村与沙北加油站一直存在问题,加油站领导不止五次到村委协商解决此事,但都没有达成一致的处理结果。加油站建造在我村一事,一直未告知村民也未得到村民的同意,就强行予以建造。村民认为该行为损害了其自身的合法利益,加油站一直也没有对此作出合理的赔偿。

20011年6月,村民自发到加油站,希望加油站相关领导能解释此事并对此历史问题予以解决。但一直没人出面澄清此事,村民情绪激动,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此事被公安机关立案处理,多名村干部被逮捕。被逮捕的我村副村长王国军的老婆希望党支部书记徐官保去了解下关在公安局里面人的情况。在旁的徐德法老婆与徐官保发生口角,徐官保打电话让帮手徐建斌过来,之后徐建斌一到就拿起刀向徐德法砍去,致使徐德法右上臂被刀砍伤,住院予以治疗。有在场村民的录音和照片为证。

上述事件只是村支书徐官保与民争利而随意殴打村民的一部分。

二、党支部书记徐官保在选举现任职务时,存在用钱拉选票买选票等违规违法行为。

徐官保当我村村长已失民心,在换届选举时改选村支书这一职务。他用金钱换取我村的党员他们手中的选票,期间虽遭到大部分村民强烈反对,但我村的大部分党员只看到眼前的蝇头小利,而置广大村民的利益于不顾,让徐官保得以顺利当选。

三、村党支部书记在日山份村临时便道工程中私刻公章,伪造报告,骗取工程款。

2006年9月15日,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测试中心对日山份村临时便道工程进行混凝土面层取芯检验,并出具了该工程不符合GBJ97-1987要求的测试结论的报告(编号:砼劈20060047)。当时还担任村长的徐官保为了顺利取得工程款,私刻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测试中心的测试专用章,模仿审计人员和测试人员的签名,伪造了一份该工程合格的编号相同的报告,欺骗有关部门。

四、我村党支部书记徐官保侵占村民的各种补贴和赔偿款,收受好处费,损害村民的利益。

杰克厂曾拿出25000元给村里,村里决定该笔钱用于老年会的工作开展。但徐官保却私吞20000元,只将5000元给了老年会。此事村民都知晓,要求徐官保拿出,但都遭到拒绝。后选书记时,借徐建斌的名才拿出20000元还给村里。引水工程的青苗补助,徐官保不合理的领取青苗补助费两次,一次四万,一次三万共计七万人民币,该领据在镇政府都有存档。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取证。徐官保还收受沙北加油站、村工程承包人员好处和回扣的行为,金额巨大。

徐官保其损害村集体利益的行为,不具有当村党支部书记的资格。现要求罢免村党支部书记徐官保的职务。望有关部门予以支持,不胜感激!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下陈街道

日山份村村民八百多人
徐德清 13857653453
徐普祥 13362663992
徐志健 13732350881
徐仙招 13175872705
王龙云 13235768118
二o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附捺手印名单九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