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完成交易 保罗为快艇上阵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4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拥有的纽奥良黄蜂(Hornets)终于达成协议,把全明星赛球员保罗(Chris Paul)交易出去。NBA联盟6天前才否决了保罗加盟洛杉矶湖人(Lakers)的交易。

黄蜂今天宣布,他们在包括其他球员和选秀权在内的交易中,把后卫保罗送到洛杉矶快艇(Clippers)。

黄蜂换来后卫高登(Eric Gordon)、中锋卡曼(Chris Kaman)、前锋艾密努(Al-Farouq Aminu)和1个第1轮选秀权,同时快艇还获得2个第2轮选秀权。

黄蜂总经理邓普斯(Dell Demps)说:“这笔交易,我们多得到3位球员,他们都是在各自选秀中名前8的选秀生,外加我们自己第1轮选秀权,以及明尼苏达灰狼(Timberwolves)的第1轮选秀权。”(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